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地点时间调整中。点到名的请跟我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被点名拉?!
偶还是看不到回帖内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2-11 08:01 发表
小阿姨....

我家小白去不了呢...

他被人预约了做三陪呢...


收到哈,我们去小D他们那里好不好?

西川口会不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djojo 于 2008-12-10 18:11 发表
小阿姨,我能参加吗?要是地点,去去方便的话。想带上老公跟女儿,女儿一岁半,想认识更多的叔叔阿姨。


好呀,我们现在考虑是不是去西川口那边找小饭店,新宿的对人数限制要求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9: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短消息也用不了了,晕,把藕屏蔽了,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yo2008 于 2008-12-11 09:21 发表
支持腐败,腐败有理。
顺便赞一下这次的创意:)


你老婆啥时候预产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遠いなあ[.4AF0B] [.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珊瑚 于 2008-12-11 09:48 发表
啊呀!短消息也用不了了,晕,把藕屏蔽了,555。。。。。。。


上ms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12-11 09:49 发表
遠いなあ[.4AF0B] [.4AF0B] [.4AF0B]


你们家过去跟去新宿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kool 于 2008-12-10 16:58 发表
。。。我家装个5。六个应该没问题。。。


你家我们下次去哈。。。。这次你可以先来我们这里劳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斑斑。。。偶MSN回复你了,不好意思哈,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