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12-11 09:47 发表 收到哈,我们去小D他们那里好不好? 西川口会不会远?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12-11 10:03 发表 欧也是,稍微远一点,不过从没去过西川口,想去看看小D的地头,呵呵。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2-11 10:04 发表 听说听说... 有两口一个人比较好..还有一个口就是买水的很多... 小D哥经常混哪个口..
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12-11 10:06 发表 意味分かんない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12-11 10:04 发表 听说听说... 有两个出口..一个比较好.......还有一个口就是买水的很多... 小D哥经常混哪个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