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07: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30 1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23: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1-30 07:20 发表
给你顶顶。。。。。。


呼呼哈嘿~~~[.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2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30 12:24 发表

你不是懒得改么[.A4D3E.]


嗯 事实上

我不会改。。。

IPHone得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5: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3G iphone  。
我和楼主的一样。
在日本能用么?
还是直接在日本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31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peng215 于 2009-1-31 15:38 发表
3G iphone  。
我和楼主的一样。
在日本能用么?
还是直接在日本买的?



3G IPHone 7月11号 全世界开始发售的

其中发售国家有日本一个~我就是当天买的 哈哈~~挺幸运的~~居然没怎么排队。。


[.78ABE1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31 15:53 发表
IPHONE就拿来玩游戏了= =


嗯。电车上,等车,等人。。。。反正打发那种时间的时候 才玩游戏

平时我和游戏不沾一点边儿。。。[.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郭峰年轻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31 16:08 发表
像郭峰年轻时候。。。。。。。。。


老稀罕他勒。。。谢谢!!![.FBF8BB3D3.]


PS 你可算来说两句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