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1 16: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31 16:11 发表


老稀罕他勒。。。谢谢!!![.FBF8BB3D3.]


PS 你可算来说两句勒。。。

你应该往音乐方向发展。。。。。。。。。我看好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31 16:12 发表

你应该往音乐方向发展。。。。。。。。。我看好你哦。。。。。。。。。


其实。。。
我在国内读的沈阳音乐学院。。。

可惜。。。
放弃了,来日本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31 16:16 发表


其实。。。
我在国内读的沈阳音乐学院。。。

可惜。。。
放弃了,来日本勒。。。

强烈建议。。。。。捡起来。。。。。。。。我从小就向往艺术
可惜身上没有艺术细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哎呀妈呀。。。。。。还算半个老乡。。。。。。。。。[.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您在哪儿住?

我现在当爱好勒  不勉强自己天天练勒。。。[.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白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本上住过,大连,长春,牡丹江,沈阳以前去那跟朋友玩,朋友在那读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もう一人のナルシス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マニキュア 于 2009-1-31 16:42 发表
もう一人のナルシスト


我以前喜欢照相~~就像您喜欢李小龙一样~呵呵~~

就是理解的不一样~~嗯~~不要求所有人都理解~~[.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31 16:37 发表
只能说。。。。。。。白瞎了。。。。。。。


没有。

我现在出去跟人唱K

人家还说我唱得像专业的似的呢

然后我可以偷偷笑笑~~[.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