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31 16:11 发表 老稀罕他勒。。。谢谢!!![.FBF8BB3D3.] PS 你可算来说两句勒。。。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31 16:12 发表 你应该往音乐方向发展。。。。。。。。。我看好你哦。。。。。。。。。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31 16:16 发表 其实。。。 我在国内读的沈阳音乐学院。。。 可惜。。。 放弃了,来日本勒。。。
原帖由 マニキュア 于 2009-1-31 16:42 发表 もう一人のナルシスト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31 16:37 发表 只能说。。。。。。。白瞎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