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0 16: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16:18 发表


刚聊我就发现你是南方女孩勒。所以才说这句话的。。。

那哪天我们比比普通话吧。。

就那些红色部分 就够多勒 还有点点点。。。。


为什么知道我是南方女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6:27 发表


为什么知道我是南方女孩啊?


从我能看到的

到我想到的

联系在一起

其实就是

直觉

没别的任何根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わかり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6: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6:39 发表
わかりました


ども。ど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的本本是一样的

你去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地夏光 于 2009-1-20 17:09 发表


我和你的本本是一样的

你去死吧


从某种角度来看,我就快死勒。。

最后我们找个时间喝上那上次没喝好的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17:14 发表


从某种角度来看,我就快死勒。。

最后我们找个时间喝上那上次没喝好的酒。。


表死表死

我平日都有打工

只有周六有时间

周末要陪老公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7: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地夏光 于 2009-1-20 17:17 发表


表死表死

我平日都有打工

只有周六有时间

周末要陪老公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听了你这话 鼻子都酸勒。。

我目前每天都有时间。。

不够工作快找到勒,面试之后等我日程表定了的吧。。。

要叫上莎莎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0 18: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8: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20 18:25 发表

起床化妆上学了呗~


那么小就浓妆艳抹的

小心遇到电车痴汉啊。。。

我怎么自恋了 你解释下

我不就更新点聚会的帖子么

我也是卖弄一下厨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