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16:18 发表 刚聊我就发现你是南方女孩勒。所以才说这句话的。。。 那哪天我们比比普通话吧。。 就那些红色部分 就够多勒 还有点点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6:27 发表 为什么知道我是南方女孩啊?
原帖由 我想哭 于 2009-1-20 16:39 发表 わかりました
原帖由 一地夏光 于 2009-1-20 17:09 发表 天 我和你的本本是一样的 你去死吧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0 17:14 发表 从某种角度来看,我就快死勒。。 最后我们找个时间喝上那上次没喝好的酒。。
原帖由 一地夏光 于 2009-1-20 17:17 发表 表死表死 我平日都有打工 只有周六有时间 周末要陪老公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20 18:25 发表 起床化妆上学了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