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4 17:16 发表 なら、らいねんだよ 嗯。你才来日本吧。 [.78ABE12.] [.E86AC1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5 03:28 发表 顶顶顶。。。。。。。。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15 04:32 发表 这个问题问小鱼哥就对了。。。他一定能帮你的~
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1-15 13:23 发表 = = 才刚来 怎么着?决斗?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5 14:53 发表 忘年会 是每年年底举行的 再快过年的时候才有的。。。 不过新年会 马上就要开始勒。。。
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1-15 14:59 发表 新年会我报名 还有我是去年十月来得= =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18:11 发表 我有半年没回去啦= = 今天感冒了头晕没起来~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18:43 发表 网线长所以抱着电脑在被窝里= = 空调再开就死了 干的不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