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13: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4 17:16 发表


なら、らいねんだよ

嗯。你才来日本吧。

[.78ABE12.] [.E86AC18.]

=   =
才刚来
怎么着?决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4: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5 03:28 发表
顶顶顶。。。。。。。。


我靠 你这是晚安麼

还是你家说晚安都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15 04:32 发表



这个问题问小鱼哥就对了。。。他一定能帮你的~


呵呵 给我推荐几个美容室吧 好点滴。。。

朋友想做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4: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1-15 13:23 发表

=   =
才刚来
怎么着?决斗?


忘年会 是每年年底举行的 再快过年的时候才有的。。。

不过新年会 马上就要开始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5 14:53 发表


忘年会 是每年年底举行的 再快过年的时候才有的。。。

不过新年会 马上就要开始勒。。。

新年会我报名
还有我是去年十月来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5: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1-15 14:59 发表

新年会我报名
还有我是去年十月来得=  =


好有新鲜感啊。。。

嗯。。。小春欢迎您。。。

你是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5 18: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8: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18:11 发表

我有半年没回去啦= =
今天感冒了头晕没起来~


天呐~~生病勒啊~~

赶紧开空调盖上辈子  要不该发烧勒
你想上网聊天就别折腾勒  在被窝里发手机短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5 18: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18:43 发表

网线长所以抱着电脑在被窝里= =
空调再开就死了
干的不行了


没加湿器么 新年礼物送自己个加湿器吧 女孩子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