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1-15 19:40 发表 你怎么叫笨笨呢?是以前女朋友给起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5 19:42 发表 嗯。。被叫了7,8年 从第一个到上一个。。。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19:51 发表 哎 我看你是病入膏肓啦[.D2E048.] 你不知道我哪里人么 而且MIXI也有我照片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1-15 19:51 发表 我开始也叫笨笨,怕越叫月笨。就该了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19:57 发表 你看我不配合的挺好的么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5 20:25 发表 帮你擦就困难了点[.AAFBA6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