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1-14 20:16 发表


我也不怎么记,,那些店的衣服我都买过,,所以家里有他们的纸袋子,,时间长了就记住了..而且衣服上都有标签嘛.

其实你也不用太在意这些,,逛逛,,见到喜欢的就买就可以了....

觉得贵的话,可以去センター街里的廉 ...

不是瘦身的 不好


没错!!!什么来着 所见略同。。。~~[.78ABE12.] [.78ABE12.]

不过我还真不是那种瘦得剩骨头类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4 20:32 发表


没错!!!什么来着 所见略同。。。~~[.78ABE12.] [.78ABE12.]

不过我还真不是那种瘦得剩骨头类型滴,。。。。。。


我所指的不是衣服很瘦,,而是,,一般大量生产的衣服,,袖子和肩之间的地方比较宽,,腰的地方没有收过,,所以显不出型.

反正T血衫还是不要在那边买,,裤子,,装饰品之类的,,外套都挺便宜的,,而且有些MEN'S EGG里的衣服也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1-14 20:38 发表


我所指的不是衣服很瘦,,而是,,一般大量生产的衣服,,袖子和肩之间的地方比较宽,,腰的地方没有收过,,所以显不出型.

反正T血衫还是不要在那边买,,裤子,,装饰品之类的,,外套都挺便宜的,,而且有些MEN'S EGG里的衣服 ...


不过在109买T 我还没有后悔过。。

已经很精华勒。。挑下图案什么的就差不多勒。。

我外套也在109买。。

只有装饰品什么的出去选 可能是外面 可能去原宿。。

不过,我很少挂那么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4 2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4 22:32 发表
我手机电视都用上了= =


现在??

在被窝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4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4 23:30 发表
[.4C11C.] 今天进被窝早啦啦啦
打扫卫生辛苦啊


あぁ!!!わかったw!!!

疲れてね!!!ははっは[.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4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0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4 23:57 发表
[.0BB1D92.] 因为要下笑ってはいけない


目前也就这个还能看看 。。别的我都笑频勒、、、

PS 前阵开始出的吉本的那个长篇的喜剧 看了么[.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5 0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