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4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1-14 20:38 发表 
我所指的不是衣服很瘦,,而是,,一般大量生产的衣服,,袖子和肩之间的地方比较宽,,腰的地方没有收过,,所以显不出型.
反正T血衫还是不要在那边买,,裤子,,装饰品之类的,,外套都挺便宜的,,而且有些MEN'S EGG里的衣服 ...
不过在109买T 我还没有后悔过。。
已经很精华勒。。挑下图案什么的就差不多勒。。
我外套也在109买。。
只有装饰品什么的出去选 可能是外面 可能去原宿。。
不过,我很少挂那么多东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