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1-14 10:58 发表


不是忙,,,是你们贴子跑得太快,,,不知道看哪页好

你要问什么样的问题?


品牌推荐与风格讲解について。。。。。。。

这个话题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1-14 11:04 发表


他的眼睛和你很像阿


我觉得小春忘年会上也有人这么对我俩说过

是不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4 15:03 发表


我觉得小春忘年会上也有人这么对我俩说过

是不是你?

小春忘年会??
下届什么时候举行??
举手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7: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1-14 15:28 发表

小春忘年会??
下届什么时候举行??
举手报名


なら、らいねんだよ

嗯。你才来日本吧。

[.78ABE12.] [.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4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14 18:04 发表
结果还是迟到了= =
[.91052.]


这孩子 没救了。。。[.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4 15:02 发表


品牌推荐与风格讲解について。。。。。。。

这个话题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啊。。。


这个嘛,,要看个人喜好了

我喜欢LUGEST,,喜欢他家的T血衫和裤子.
Buffalo Bobs 的外套我很喜欢.
MAYHEM 的T血衫和小东西都挺好...109-2里我感觉MAYHEM 的东西比较不错,,进货的人有品味.
FUGA的衣服裤子都挺有型....但是就是太贵...人家卖6,7千的长T血,,他要卖1万左右.
JACKROSE的东西也挺不错的,,很人气...但我却不是很喜欢,,我从来没买过JACKROSE的东西

其它那些牌子我都没怎么留意过,,.每次逛时都看不到有喜欢的衣服.
大至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9: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照片啊~~[.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1-14 19:41 发表


这个嘛,,要看个人喜好了

我喜欢LUGEST,,喜欢他家的T血衫和裤子.
Buffalo Bobs 的外套我很喜欢.
MAYHEM 的T血衫和小东西都挺好...109-2里我感觉MAYHEM 的东西比较不错,,进货的人有品味.
FUGA的衣服裤子都挺 ...

唉,其实我买衣服都记地方不牌子。。看来我得下次去时候拿着相机和本子去记录一下勒。。。

这几年2部的衣服 除了太夸张的 我都尝试过 最后。。。家里衣服太多勒。。。就扔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4 19:52 发表

唉,其实我买衣服都记地方不牌子。。看来我得下次去时候拿着相机和本子去记录一下勒。。。

这几年2部的衣服 除了太夸张的 我都尝试过 最后。。。家里衣服太多勒。。。就扔勒。。。


我也不怎么记,,那些店的衣服我都买过,,所以家里有他们的纸袋子,,时间长了就记住了..而且衣服上都有标签嘛.

其实你也不用太在意这些,,逛逛,,见到喜欢的就买就可以了....

觉得贵的话,可以去センター街里的廉价版的店去买....东西都很便宜而且都还行...

只是那里面的T血衫不是瘦身的,,所以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