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 13: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Lady 于 2009-1-2 01:30 发表


今天起晚了,没去哦。。。。在心中祈福一下吧。。。
姻缘嘛,顺气自然咯。。。但是还是希望那个他早些出现,HOHO~~!
新年快乐。。。伙计。。。


伙计?!

哈哈哈哈~好词儿~~

那个~~我也期待着“快点”顺其自然。。

估计大家都期待着,所以你下手要快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5 12: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5 12: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4: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

我打算就过年那天 和 过生日那天穿下

平时我有手机套的说~~红色的!


PS你去横滨吃包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上mcc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5: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1-5 15:00 发表
你还上mcc那


哈哈 都多久不玩了。。

现在人家也不催我要街拍了 都不搭理我了。。

唉,我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5 15: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5: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5 15:04 发表

TAT哎哟我就真讨厌吃包子不知道为什么
人肉叉烧包是影响之一= =


もういいや。。。

食欲もうどこか飛んっちゃ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1-5 15:04 发表

TAT哎哟我就真讨厌吃包子不知道为什么
人肉叉烧包是影响之一= =


可以换成饺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5: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9-1-5 15:43 发表


可以换成饺子嘛~~~~~~~~~~~~


三更二之饺子那电影的影响么?

她和宝贝儿 一样都是小孩~还不能看那种有床戏的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