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9-1-8 22:15 发表 ...... 这个人[.4AF0B] [.4AF0B] 前两天听朋友提起了。。。 是哪个朋友提起的 忘了。。。[.4AF0B] [.4AF0B] [.4F0C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恋上你的吻 于 2009-1-9 02:44 发表 帅哥。。。。。
原帖由 Trashme 于 2009-1-9 05:09 发表 说实话 表情有点囧 换个表情!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9-1-9 14:21 发表 路过~支持一下
原帖由 tony870106 于 2009-1-9 22:53 发表 感觉你长的特像日本人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9 22:58 发表 为什麽要叫笨笨呢
原帖由 小胤 于 2009-1-9 23:07 发表 这是哪儿的孩子呀
原帖由 tony870106 于 2009-1-9 23:24 发表 汗 那你跟我有一拼 我爸爸是A型血 我妈妈是B型血 这么说我也是混血咯 嘿嘿 也怪不得从小学到现在 新同学见面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同学你是混血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