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9-1-8 22:15 发表
......

这个人[.4AF0B] [.4AF0B]

前两天听朋友提起了。。。

是哪个朋友提起的

忘了。。。[.4AF0B] [.4AF0B] [.4F0CE]

一个多月前
我注册小春第一天时候
在一个急需mixi邀请函的帖子里发了第一贴
让那男的打消进去泡日本女生的念头、那里面骗子很多、何况这么发贴谁会发邀请函把自己隐私都给这样人看啊。。

然后你就在我下面说你可以帮忙

接着那个提供mixi邀请函的帖子就出来了。。。
PS:你是好人

[ 本帖最后由 友達 于 2009-1-9 23: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23: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儿的孩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恋上你的吻 于 2009-1-9 02:44 发表
帅哥。。。。。


那个。。。。。我知道你不是诚心的。。。。。哈哈。。。。

昨天也辛苦了!
我发现我来配合、菜做的还挺开心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shme 于 2009-1-9 05:09 发表
说实话 表情有点囧 换个表情!

那字我不认识。。。所以不知道怎么换。。。

PS:烟灰快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9-1-9 14:21 发表
路过~支持一下

还真是人心都是肉长的、没白辜负我去顶你那卖衣服的帖子!

PS: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y870106 于 2009-1-9 22:53 发表
感觉你长的特像日本人


我混血儿。。

哈哈哈~;;

我爸A型和我妈O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那你跟我有一拼  我爸爸是A型血 我妈妈是B型血  这么说我也是混血咯 嘿嘿  也怪不得从小学到现在 新同学见面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同学你是混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9 22:58 发表
为什麽要叫笨笨呢


这是一个困扰了我7、8年的问题、也许更早。。

最近这问题又开始经常困扰到小春的新朋友了。。

总之、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以前小吧幼稚、按理现在长大应该好点了八

可总被叫笨笨、笨笨的、都叫笨了。。。

也总会做出点符合名字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胤 于 2009-1-9 23:07 发表
这是哪儿的孩子呀


中国の子供だw~~~
wwww、子供じゃねぇ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y870106 于 2009-1-9 23:24 发表
汗  那你跟我有一拼  我爸爸是A型血 我妈妈是B型血  这么说我也是混血咯 嘿嘿  也怪不得从小学到现在 新同学见面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同学你是混血吗


我倒时差。。
下次陪你聊。。
我记住你这个混血朋友了。。。

PS:混血就是爱和混血玩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