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0 18: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8-12-30 18:20 发表
3月28日
3月28日
3月28日
= =


一起过得了 哈哈哈哈哈~不过你是20岁 我是24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0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不行呀。。上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0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MATIAIKO 于 2008-12-31 00:49 发表
不顶不行呀。。上这么多


你这张头像特像我好朋友。。我还拿手机给朋友看了。。哈哈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0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29 06:57 发表


小龟是大爱。虽然我脸上有肉。但还是想着有天能变成他。努力!!
背景歌曲给翻译成中文的,唱给我爸爸妈妈听了。效果挺好,忍着忍着,自己还是先哭了。。
恩很少买浅色的,不是不喜欢,是显胖,因为我太爱美食 ...



哈哈。。
那你算是男饭不?
好激动。。。
终于找到一个男饭了。。(你是不?- -)
那你去看过CON没?
不过想想和一群HC女挤在一块是很恥ずかしい的= =

那个。。。
没说你是NANA。。
NANA没那么圆的ORZ
我的意思是喜欢KAME类型的都是一个审美观的。。。
我喜欢MIKA的样子,,,以为你也喜欢,,,
因为看到你照片发现你恶趣味跟我一样,,,所以一些小细节能注意到。。。。

还有,,,
我又没有问你那么多
你干嘛回答那么具体。。。(一一斜眼)
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 0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co1987 于 2009-1-1 02:19 发表



哈哈。。
那你算是男饭不?
好激动。。。
终于找到一个男饭了。。(你是不?- -)
那你去看过CON没?
不过想想和一群HC女挤在一块是很恥ずかしい的= =

那个。。。
没说你是NANA。。
NANA没那么圆的O ...


你在日本?
不错。。
遇到达人了!开心!

我这人有问必答。

隐私的、短消息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新年好。。。。。。。。。。。[.358EDBE1E] [.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7: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顶起顶起。。。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 2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pjp 于 2009-1-1 14:04 发表
弟弟新年好。。。。。。。。。。。[.358EDBE1E] [.358EDBE1E] [.358EDBE1E]


姐姐新年快乐~~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 2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Lady 于 2009-1-1 17:07 发表
帅哥,顶起顶起。。。
HOHO~~!


谢谢美女,今天去神社玩的怎么样啊。。。
抽没抽姻缘签之类的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0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 20:34 发表


谢谢美女,今天去神社玩的怎么样啊。。。
抽没抽姻缘签之类的 哈哈哈~~~


今天起晚了,没去哦。。。。在心中祈福一下吧。。。
姻缘嘛,顺气自然咯。。。但是还是希望那个他早些出现,HOHO~~!
新年快乐。。。伙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