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聖誕樹 于 2009-3-3 03:34 发表 歌是你唱的阿 很好听 你好厉害啊 你在MIXI说你朋友少,但好像很多阿 羡慕你 佩服你 想知道你更多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3-3 13:34 发表 偶7月份地 好像是比你小一点点…………[em011 [em011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3-3 13:38 发表 所以我见你就想叫你弟弟嘛 呵呵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3-3 04:16 发表 没有。不过我唱过。哈哈。 前两天还去参加勒唱歌比赛。 嘿嘿。你爱唱歌麼?[.78ABE12.]
原帖由 聖誕樹 于 2009-3-3 15:35 发表 我唱歌不好听,人多地时候只是听别人唱 和好朋友的时候才唱 你会弹吉他 乐器里我最喜欢了 只可惜我不会
原帖由 天使^^ 于 2009-3-4 00:44 发表 帮顶。。。。。。。。。。。。。。。。。。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9-3-4 00:55 发表 你抱内孩子太可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