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0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聖誕樹 于 2009-3-3 03:34 发表
歌是你唱的阿

很好听  
你好厉害啊

你在MIXI说你朋友少,但好像很多阿
羡慕你  佩服你

想知道你更多  呵呵


没有。不过我唱过。哈哈。
前两天还去参加勒唱歌比赛。

嘿嘿。你爱唱歌麼?[.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06: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耶。。积分10000勒。。大法师勒。。第一次自己顶自己贴。。没办法。。肥水不留外人田嘛。。[.A3CF97.]

虚虚去勒。。[.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3-3 13:34 发表


偶7月份地
好像是比你小一点点…………[em011 [em011


难得就职的里面有比我小的。。嗯。。[.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3-3 13:38 发表


所以我见你就想叫你弟弟嘛
呵呵


啊哈哈 不。还是正常叫吧。。

本来比我小就挺不容易的。。[.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5: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3-3 04:16 发表


没有。不过我唱过。哈哈。
前两天还去参加勒唱歌比赛。

嘿嘿。你爱唱歌麼?[.78ABE12.]



我唱歌不好听,人多地时候只是听别人唱
和好朋友的时候才唱

你会弹吉他
乐器里我最喜欢了
只可惜我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聖誕樹 于 2009-3-3 15:35 发表



我唱歌不好听,人多地时候只是听别人唱
和好朋友的时候才唱

你会弹吉他
乐器里我最喜欢了
只可惜我不会


那下次一起出来玩吧。。[.A4D3E.] 你在mixi上跟我说的。去六本木叫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0: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抱内孩子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0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 于 2009-3-4 00:44 发表
帮顶。。。。。。。。。。。。。。。。。。


哈哈 都是亲友团来帮顶的~~~~~~~~~~~~~~~~~~[.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0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9-3-4 00:55 发表
你抱内孩子太可爱了


我小弟 在千叶待那两年跟他一起玩两年,,[.78ABE12.] 猫还也在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