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8 1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8-2-2009 03:15 发表



啊~~等你病养好勒 我们在出来玩啊!看~~你拿着手绢挥舞着的同时 眼睛都睁不开勒 真可怜~~

[.A3CF97.] 多注意休息吧!


恩。。不过还米那么严重。。已经开始消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8-2-2009 03:17 发表

行!
等我脸瘦勒就尝试一下吧。
嗯。。神南3丁目也说我脸瘦点能帅。。哈哈 看来我还是个潜力股啊[.A3CF97.]


那就加油吧![..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13:24 发表


恩。。不过还米那么严重。。已经开始消褪了。。


太好勒。。什么都没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好~~[.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05: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13:25 发表


那就加油吧![..0602910.]


嗯~~加油!!![.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2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
好可爱啊


去玩, 找我[.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6: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睡衣挺逗我也整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7: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3-2 11:32 发表
潜力股[.45BA56.] [.45BA56.] [.45BA56.] [.45BA56.]


最近发现mixi上人才济济啊。。。

有个女孩 我一直以为是永驻之类的 结果是日本人。。那二胡拉得都上ガクナビ勒。。点勒她博客一看。。还参加勒中日友好歌友会什么的。。还唱流行歌曲。。[.5EBB90.] 你行麼你。。小孩儿[.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3-2 13:24 发表
友达弟弟

顶一个


哈哈哈哈~~

你来勒。。

你几月份生日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聖誕樹 于 2009-3-2 15:55 发表
笨笨
好可爱啊


去玩, 找我[.2D12E262]


嗯。。好的好的![.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