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友達 于 27-2-2009 13:33 发表 [.134D2.] [.134D2.] 嘿嘿~那样显脸更胖勒。。 我得瘦脸之后再剪短发~嗯~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01:46 发表 米有呀。。。觉得短发看着有范儿。。。 长发容易被认为是吸毒。。。
原帖由 炫舞佑赫 于 2009-2-28 01:52 发表 哥们你还真能照啊!~哈哈给你顶一下把!~
原帖由 一轩 于 2009-2-28 02:16 发表 看的晕了 好多相片
原帖由 友達 于 28-2-2009 02:15 发表 你太够意思勒。。 PS 明天早上能起来不。去原宿排队啊 买着勒给4千 就算买不着 也给2000 然后吃东西 逛逛 玩会啊~~[.A3CF97.]
原帖由 友達 于 28-2-2009 02:14 发表 啊。。。给你印象太不好勒。。。我检讨我检讨[.C2CCA13A537.] 为勒有范儿。。 呵呵 我剪短勒会有哪种范儿啊哈哈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02:36 发表 其实吧。。我也差点就去了。。。 可我眼睛生了东西。。 不适宜出门。。。 再就是 我起不来。。 想去。。。。[.89C3F34.]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02:37 发表 帅哥范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