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8 0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7-2-2009 13:33 发表


[.134D2.] [.134D2.]



嘿嘿~那样显脸更胖勒。。

我得瘦脸之后再剪短发~嗯~


米有呀。。。觉得短发看着有范儿。。。

长发容易被认为是吸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还真能照啊!~哈哈给你顶一下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01:46 发表


米有呀。。。觉得短发看着有范儿。。。

长发容易被认为是吸毒。。。


啊。。。给你印象太不好勒。。。我检讨我检讨[.C2CCA13A537.]

为勒有范儿。。

呵呵 我剪短勒会有哪种范儿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炫舞佑赫 于 2009-2-28 01:52 发表
哥们你还真能照啊!~哈哈给你顶一下把!~


你太够意思勒。。

PS 明天早上能起来不。去原宿排队啊 买着勒给4千 就算买不着 也给2000

然后吃东西 逛逛 玩会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晕了 好多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轩 于 2009-2-28 02:16 发表
看的晕了 好多相片


哈哈~慢慢更新慢慢加的。。去年到现在的。。[.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8-2-2009 02:15 发表


你太够意思勒。。

PS 明天早上能起来不。去原宿排队啊 买着勒给4千 就算买不着 也给2000

然后吃东西 逛逛 玩会啊~~[.A3CF97.]


其实吧。。我也差点就去了。。。

可我眼睛生了东西。。  不适宜出门。。。   再就是  我起不来。。

想去。。。。[.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8-2-2009 02:14 发表


啊。。。给你印象太不好勒。。。我检讨我检讨[.C2CCA13A537.]

为勒有范儿。。

呵呵 我剪短勒会有哪种范儿啊哈哈


帅哥范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02:36 发表


其实吧。。我也差点就去了。。。

可我眼睛生了东西。。  不适宜出门。。。   再就是  我起不来。。

想去。。。。[.89C3F34.]



啊~~等你病养好勒 我们在出来玩啊!看~~你拿着手绢挥舞着的同时 眼睛都睁不开勒 真可怜~~

[.A3CF97.] 多注意休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2-28 02:37 发表


帅哥范儿 !

行!
等我脸瘦勒就尝试一下吧。
嗯。。神南3丁目也说我脸瘦点能帅。。哈哈 看来我还是个潜力股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