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释放思念 于 2009-2-6 00:56 发表 弱弱地问一句...你穿白色工作服的是在哪里上班啊???那盘パスダ是你店里的料理吗?? 有点眼熟的说...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6 01:08 发表 [.4C11C.] [.4C11C.] [.4C11C.] [.4C11C.] [.4C11C.] [.4C11C.]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6 01:25 发表 真是为难人家了[.FBF8BB3D3.]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6 01:29 发表 其实那个偏重庆话多一点= =
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2-6 02:17 发表 TOMODACHI!!!!!!!!!!!!!!!!!!!!!!!!!!!!!!!!!!!!!!!!!!!!!!!!!!!!!!![.2D2EA467F]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