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2-6 02:22 发表 欺负你就对了,谁叫你总输给她!拿台球干子消她!,消到服为止,然后给她跪下![.A38E] 赔礼道歉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6 02:28 发表 没有正常人傻到唱那个的好吧= =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6 02:25 发表 我没总输她。。也是互有胜负啊。。何况。。我面对美女就打不出来高水平来。。这是真的。。 但是你叫我揍她。。。也是真的麼???[.6A928.] [.6A928.] [.6A928.]
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2-6 02:34 发表 揍,不揍她她总赢你!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6 07:45 发表 你要听实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