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5 22:34 发表 非主流语言听不懂勒[.45271.] [.4527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5 22:36 发表 ele7en是虾米?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5 22:37 发表 看了 但是刚开始不怎么听的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35 发表 嗯。我也是爱玩。。。[.78ABE12.] 我8杆能清就不错勒 打不过你这传说中的2杆清。。。[.C2CCA13A537.]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5 22:39 发表 快了你一句听不懂 不快的话估计能懂大概因为只有音调不同
原帖由 疯狂的蜗牛 于 2009-2-5 22:40 发表 交流吗,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