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2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再看两张窗外的照片,我就能找到LZ家了~~~[.D81A0477.]  
不过,玩笑,玩笑~~莫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3: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8-12-2008 21:36 发表

[.FBF8BB3D3.] [.FBF8BB3D3.] 你家房子大吗?


比你的大一点点。。就一点点。。[.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漂漂呀[.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美女  你火没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鲁小胖 于 2008-12-9 20:04 发表
呵呵~~再看两张窗外的照片,我就能找到LZ家了~~~[.D81A0477.]  
不过,玩笑,玩笑~~莫担心

我家不是那么好找的。。。因为离车站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12-9 23:42 发表


比你的大一点点。。就一点点。。[.134D2.]

[.E1C3F8.] [.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ver71 于 2008-12-10 00:26 发表
哦 美女  你火没关

那时候正在煮粥呢。。。[.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干净,很温馨[.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疯狂的蜗牛 于 2008-12-10 02:14 发表
很干净,很温馨[.E36A8.]

[..200752115046122.] [..200752115046122.] [..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8-12-8 21:37 发表

地毯刚买回家。。还没有铺上呢。。不知道适合不适合。。。
你的海报呀????我不喜欢凶神恶煞的样子哦。。。呵呵

别嘛~贴了我的海报能驱邪哦~
而且还能福禄双全,洪福齐天,祸绝福连,作威作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
总之呢,好处是大大的有的~
还有,不要忘了把铺了地毯的照片发上来~[.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