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2-8 19:22 发表 和俺妈妈那屋滴窗帘一样一样一样地呀~~~~[.34AA3BBFBB]
原帖由 lei 于 2008-12-8 19:47 发表 我也有那双帆布鞋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12-8 19:21 发表 喜欢 你的床。。 整个人都能窝里的那样。。 我喜欢小小的房子。。看着暖和!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2-8 19:32 发表 布置得很好啊~~到底是女孩子的房间 要是在房间里铺一张毛茸茸的地毯或电热毯的话会显得更温暖一些吧~ 还有,一定不要忘记在墙上贴我的海报!![.9AD474D2.]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8 20:19 发表 哇塞,,超可爱,超爱你家这种感觉的 可爱的又不是简洁,,,好棒哦
原帖由 ginou 于 2008-12-8 22:20 发表 怎么拍出橘黄色和粉色的感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