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超可爱,超爱你家这种感觉的

可爱的又不是简洁,,,好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2-8 19:22 发表
和俺妈妈那屋滴窗帘一样一样一样地呀~~~~[.34AA3BBFBB]

[..200752115046122.] [..200752115046122.] [..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1: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12-8 19:47 发表
我也有那双帆布鞋

这双鞋是前两年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有记念意义。。。[.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12-8 19:21 发表
喜欢 你的床。。

整个人都能窝里的那样。。

我喜欢小小的房子。。看着暖和!

[.FBF8BB3D3.] [.FBF8BB3D3.] 你家房子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2-8 19:32 发表
布置得很好啊~~到底是女孩子的房间
要是在房间里铺一张毛茸茸的地毯或电热毯的话会显得更温暖一些吧~
还有,一定不要忘记在墙上贴我的海报!![.9AD474D2.]

地毯刚买回家。。还没有铺上呢。。不知道适合不适合。。。
你的海报呀????我不喜欢凶神恶煞的样子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8 20:19 发表
哇塞,,超可爱,超爱你家这种感觉的

可爱的又不是简洁,,,好棒哦

你家应该也是非常漂亮的。。我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拍出橘黄色和粉色的感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墙壁粉刷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inou 于 2008-12-8 22:20 发表
怎么拍出橘黄色和粉色的感觉的?

墙壁是白色的呀。。。有可能是阳光很明媚的原因吧。。。
被单是橘黄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男朋友吗?[.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