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lin_07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画装后的照片和我的乐队照片yeah==素颜照片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14: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胖了一点点啊。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象高达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能组乐队的朋友
我也很喜欢吉他
可惜技术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45271.]
睡觉去了。。。。。

ps 楼主应该不算胖,,应该是瘦子那类,不过照片拍出来一直感觉脸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llin_0722 于 2008-12-5 04:49 发表
我来了,小春真够热闹的


没有别的要求 只想知道lz用的发胶的牌子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3: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走的是庞克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4: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4 07:04 发表



嘿嘿....宝贝.
嘘!!!![.45271.]

默默的顶顶
俺家领导说真有型...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8: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6 14:55 发表

默默的顶顶
俺家领导说真有型...
哎.


臭屁鬼一个。。。
再夸他他又要飞上天了。。。
谢谢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4: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山雨欲来风满楼 于 2008-12-6 13:26 发表


没有别的要求 只想知道lz用的发胶的牌子 谢谢


貌似用好几种呢
硬的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