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lin_07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画装后的照片和我的乐队照片yeah==素颜照片更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1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12-28 00:29 发表
在哪里啊?有空去看看[.78ABE12.]



我每周六日会在惠比寿的JAN KEN PON 酒吧里唱歌,还有涉谷和赤坂也有唱,但是不定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98的萨 是是脑袋坏掉了 你自己不喜欢直接关了就好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09: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喜欢音乐的。。。

那个,我还是沙发的说~~~[.A3CF97.]

可以被邀请当特别嘉宾参加跨年演唱会么?[.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9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gaxian 于 2008-12-3 15:47 发表
撒乐队?有兴趣一道伐?


我看了你的博客了,好视觉啊,有机会交流一记[.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6: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好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0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llin_0722 于 2008-12-29 10:17 发表


我看了你的博客了,好视觉啊,有机会交流一记[.3D010.]


你直接加我MSN就可以了 。。
私下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琦龙没你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30 04:47 发表
顶一下[.0BB1D92.]


PP给我摸一下
来抱抱[em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男人弹钢琴太有魅力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