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lin_07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画装后的照片和我的乐队照片yeah==素颜照片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16: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明星感覺~~ [.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7: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在你们明星哥哥出现前我来再顶顶[.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2-4 02:15 发表
帅,甩锅!好羡慕[.3D010.]
LZ是主唱么?感觉这张脸太帅不适合主唱,适合吉他~


他的确是吉他的,主唱是客串的吧.
因为楼主声音比较像k和张信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4 07:03 发表


美女,很久不见啊?
最近可好?
谢谢观赏[.FBF8BB3D3.]


最近不太好,感情失败,学习不顺利,又没有钱,最恶的时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4 17:43 发表


最近不太好,感情失败,学习不顺利,又没有钱,最恶的时期。。。。。。


就像市场经济一样,总有低潮的.
加油!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眉毛修的不错
发型弄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哇[.55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子啦...

超珍しい~~~

至于照片嘛,,,在你BLOG里看过了,,

支持你们俩....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像漫画里的人,真好看[.FBE0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2: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帅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