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lin_07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画装后的照片和我的乐队照片yeah==素颜照片更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7: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8 13:59 发表
长的真像那个谁。。。


谁?[.55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扶墙出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llin_0722 于 2009-1-8 17:50 发表




勝手に人の写真を使うな!!![.E9FA55]


肖像权是偶的[.A3F4F.]


各位观众朋友,我会定期更新楼主pp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7: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嗲哈哈
那你多更新我来顶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4: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9-1-8 13:32 发表

去年的贴今年才回,SORRY
忘年会本来想着可以见下的,不过第二天上班,没坚持到最后就走了



我也忘了回你贴了。
忘年会我没去。。。
下次我要组织唱歌大会。
你,小爱,mika,楼主。。。
一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4: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9-1-11 07:02 发表
好的嗲哈哈
那你多更新我来顶他


我有好多爆料照片说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4: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 collin_0722 的帖子

jinjin 。。。。。叫什麽虽然忘记了 但是貌似以前很有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4: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曾经也想过当歌手

后来 人说我唱歌头几次还行

越听越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7: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着。添张我最爱的照片。
怀念。。。
时间过得真快。


[ 本帖最后由 ☆あすか☆ 于 2009-1-13 08:00 编辑 ]

箱根

箱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啊...
等我搬到都内,,就去骚扰你们...[.E36A8.]

你们纪念日要不要我们一起过啊,,,哈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