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lin_07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画装后的照片和我的乐队照片yeah==素颜照片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拧支持一下
乐队很COOL
在哪里唱啊
有空去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在哪里?
一定捧场

短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2: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在日本生活得挺不容易的嘛。我正在考虑3年后去日本学习时能找到什么工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很帅~相当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啊~~~~~~~~~
你是在日本艺能界做明星吗???
以后我到日本就找你给我介绍介绍日本明星认识了~~~
嘿嘿
[.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帅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7: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边混的乐队啊[.B962]

都不知道你在哪 杂给你捧场。[.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7: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3 02:55 发表
这么帅 是不是都楞住了忘了沙发了


那个,我发现我抢了个比较值钱的沙发 哈哈哈哈~~~

帅哥~今天终于听到你唱歌勒~~~

嗯。太棒勒。你家あすか也是~~~[.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小姑娘啊秀气
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8: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25 07:51 发表


那个,我发现我抢了个比较值钱的沙发 哈哈哈哈~~~

帅哥~今天终于听到你唱歌勒~~~

嗯。太棒勒。你家あすか也是~~~[.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没想到沙发是你,哈哈
你也是歌手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