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1-30 22:26 发表 好好吃的样子,可惜我不吃猪肉,没有口福了
原帖由 一夫 于 2008-11-30 23:49 发表 呵呵,你这不是椒盐排骨呀,就是红烧,吃的时候沾点椒盐罢了 排骨上味腌制后,沾点干淀粉直接炸就行,然后吃的时候沾椒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