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迷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椒盐排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6: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2-1 15:00 发表
我以前没有做过,但是看网络上的做法就是这样做的,直接炸好了沾椒盐也很好吃的,很香,我们试过了,但是这样做味道更足,我喜欢酸甜的东西.


  哈哈,,其实你做的比较像酸甜的啊,哈哈,,在饭店点的椒盐的都是干的啊,,哈哈,,从来没有湿的带汁的啊,,,还有椒盐的很多种别的也是一样的啊,,
  现在网上的菜的名字和做法都很乱啊,,有的时候去查,,真的做法和名字都不是一个啊,,哈哈,,,
  不过最重要是好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无极向生 的帖子

自己做的好吃就行,名字嘛无所谓了,都是人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像红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

我睡了一下午,不知道怎么的,肚子好疼,不晓得是不是着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迷迷 的帖子

要紧不,现在还痛不?如果还痛让老公送医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日我也做做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

吃了药了,晚上多喝点汤就好了.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的时候过来看这版太痛苦了。
想想俺也是结了婚的人,怎么就享受不到这种待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8: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颜色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8: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也做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