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1 16: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2-1 15:00 发表 
我以前没有做过,但是看网络上的做法就是这样做的,直接炸好了沾椒盐也很好吃的,很香,我们试过了,但是这样做味道更足,我喜欢酸甜的东西.
哈哈,,其实你做的比较像酸甜的啊,哈哈,,在饭店点的椒盐的都是干的啊,,哈哈,,从来没有湿的带汁的啊,,,还有椒盐的很多种别的也是一样的啊,,
现在网上的菜的名字和做法都很乱啊,,有的时候去查,,真的做法和名字都不是一个啊,,哈哈,,,
不过最重要是好吃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