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79|回复: 2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椒盐排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0 2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应老公的要求,换排骨的做法.于是就想到了这个椒盐排骨.
椒盐的做法:
花椒培干后磨碎,盐炒到发黄,混合就可以了。
做法很简单。
1.排骨先切段,放调料腌制至少1小时.
2.鸡蛋加少许调料,玉米淀粉,打散拌均匀.
3,排骨在2里滚一下.
4,火上烧油,5分热的时候下排骨炸.炸到2面金黄后捞出控油.
5,酱油,醋,糖,淀粉调成汁.
6.切洋葱末,葱丝,红辣椒.锅里放少许油,炒一下,把5倒入.收汁后较到4上.
或者4放入锅里翻一下.
吃的时候沾椒盐,试试吧!
P1010098.JPG
P1010099.JPG
发表于 2008-11-30 2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的样子,可惜我不吃猪肉,没有口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这不是椒盐排骨呀,就是红烧,吃的时候沾点椒盐罢了
排骨上味腌制后,沾点干淀粉直接炸就行,然后吃的时候沾椒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每次做的东西

都收的特别干

汤汁不多

是不是跟你做面食的习惯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0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椒盐排骨不是这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uituhan 于 2008-12-1 00:53 发表
椒盐排骨不是这么做的

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夫 于 2008-11-30 23:49 发表
呵呵,你这不是椒盐排骨呀,就是红烧,吃的时候沾点椒盐罢了
排骨上味腌制后,沾点干淀粉直接炸就行,然后吃的时候沾椒盐


  是啊,,咪咪的这个应该不算椒盐的啊,椒盐的应该是炸得干干的,,配椒盐吃的啊,,,
不过,,样子很好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无极向生 的帖子

我以前没有做过,但是看网络上的做法就是这样做的,直接炸好了沾椒盐也很好吃的,很香,我们试过了,但是这样做味道更足,我喜欢酸甜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5: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一夫 的帖子

我在网络上搜了做法,是这样做的,所以就照着做了...直接沾的,是芳香排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5: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迷做得很不错啊,色也很PL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