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08 AUTUMN】——重磅出击:红叶&银杏&远景。朋友们,向我开炮~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3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又快到红叶的季节了。喜欢黄色的银杏和红色的枫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1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风景这么漂亮,给我很大震撼。。能不能教教我摄影啊,,我一直在找老师。。大家在东京都很忙。但有时间出去采风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一个?
fangllyx 发表于 2009-7-16 17:51


不是我想,现在我已经不在东京了,回上海了。
说不定过几天回来卷铺盖走人了也没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4: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凑一凑热闹,看一看与博主是不是同一个地方拍的呀?

两人世界
a0a3e3cb97535303be09e6f8.jpg

唯我独尊
a6a13f86dc21de2267096ed8.jpg

阳光明媚
cf67e3ec8e9e97cd2e2e2164.jpg

更多图片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4: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是去年秋天拍摄的。
猜一猜拍摄地吧!今年还去。
东京能有此景处,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14: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个地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