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08 AUTUMN】——重磅出击:红叶&银杏&远景。朋友们,向我开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3 1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喜欢银杏的那几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古屋好冷啊.....

高跟鞋拍照的时候带手套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1-23 00:29 发表
整体感觉不错,我仿佛被晒得暖洋洋的


白天暖和,晚上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7: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land 于 2008-11-23 12:09 发表
很好看,喜欢银杏的那几张


其实我也最喜欢那几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7: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11-23 13:12 发表
名古屋好冷啊.....

高跟鞋拍照的时候带手套不 ?


现在这个天气还不用,再冷点就要戴了,我有一副爱心手套,哈哈,以前的收到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 好羡慕啊

顺便问一下 高跟鞋, 水印 和 那字是怎么加上去的,用光影魔爪吗?
_MG_1091副_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00: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121131 于 2008-11-24 00:05 发表
拍的真好 好羡慕啊

顺便问一下 高跟鞋, 水印 和 那字是怎么加上去的,用光影魔爪吗?


是PS加上去的
你说的水印和字不是一个东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


水平很高

真的

可以出画册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7: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风景这么漂亮,给我很大震撼。。能不能教教我摄影啊,,我一直在找老师。。大家在东京都很忙。但有时间出去采风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的
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