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yfaywere1986 于 2008-11-22 21:34 发表 那个银杏现在叶子掉光了没有啊?!!!我在考虑要不要明天去,太漂亮了,从来没去过!!哇,楼主大人,我是不是插队了!!!刚才没意识到(重新编辑的)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11-22 23:07 发表 建筑的还是觉得水平线问题 红叶的话感觉拍几片比拍一簇的更能突出红叶的美丽,一簇在一起的话只感觉红成一片了 银杏还是觉得白底高调的好看。你是不是挑了进门右手边的那一条银杏道?感觉左边的那一条要茂密一些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11-22 23:20 发表 看你喷泉那两张都是左边低了,下回有意识把右手压一下,慢慢就调整过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