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72|回复: 2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08 AUTUMN】——重磅出击:红叶&银杏&远景。朋友们,向我开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2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先来综合的~~~

1
_MG_1147副 本.jpg

2
_MG_1148副 本.jpg

3
_MG_1060副 本.jpg

4
_MG_1078副 本.jpg

5
_MG_1079副 本.jpg

6
_MG_1080副 本.jpg

7
_MG_1175副 本.jpg

8
_MG_1178副 本.jpg

9
_MG_1202副 本.jpg

10
_MG_1207副 本.jpg

11
_MG_1208副 本.jpg

12
_MG_1257副 本.jpg

13
_MG_1276副 本.jpg

[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8-11-22 21:17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2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叶】

1
_MG_1097副 本.jpg

2
_MG_1098副 本.jpg

3
_MG_1126副 本.jpg

4
_MG_1127副 本.jpg

5
_MG_1229副 本.jpg

6
_MG_1231副 本.jpg

7
_MG_1233副 本.jpg

8
_MG_1239副 本.jpg

9
_MG_1240副 本.jpg

10
_MG_1278副 本.jpg

11
_MG_1279副 本.jpg

[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8-11-22 21: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2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的【银杏】

1
_MG_1091副 本.jpg

2
_MG_1136副 本.jpg

3
_MG_1137副 本.jpg

4
_MG_1138副 本.jpg

5
_MG_1152副 本.jpg

6
_MG_1157副 本.jpg

7
_MG_1159副 本.jpg

8
_MG_1161副 本.jpg

9
_MG_1164副 本.jpg

10
_MG_1168副 本.jpg

[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8-11-22 21: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银杏现在叶子掉光了没有啊?!!!我在考虑要不要明天去,太漂亮了,从来没去过!!哇,楼主大人,我是不是插队了!!!刚才没意识到(重新编辑的)

[ 本帖最后由 fayfaywere1986 于 2008-11-22 21: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2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yfaywere1986 于 2008-11-22 21:34 发表
那个银杏现在叶子掉光了没有啊?!!!我在考虑要不要明天去,太漂亮了,从来没去过!!哇,楼主大人,我是不是插队了!!!刚才没意识到(重新编辑的)


要去明天快去吧。周一下雨,估计就落光了哟

我发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筑的还是觉得水平线问题
红叶的话感觉拍几片比拍一簇的更能突出红叶的美丽,一簇在一起的话只感觉红成一片了
银杏还是觉得白底高调的好看。你是不是挑了进门右手边的那一条银杏道?感觉左边的那一条要茂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2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11-22 23:07 发表
建筑的还是觉得水平线问题
红叶的话感觉拍几片比拍一簇的更能突出红叶的美丽,一簇在一起的话只感觉红成一片了
银杏还是觉得白底高调的好看。你是不是挑了进门右手边的那一条银杏道?感觉左边的那一条要茂密一些


水平线问题,是我老大难问题了,总是不平,有的后期都转过了,还是有点歪,莫非我眼睛不正??=,=

红叶的问题,我也是那样认为的,但是那天风比较大,静不下来,对准焦了,又跑了。比较困难。

银杏的话,感觉逆光会好看很多,因为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特别是通透感。
(左边和右边的路都拍了,不过发的这几张好像是在左边拍的。右边确实叶子比较多,可能是人少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2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喷泉那两张都是左边低了,下回有意识把右手压一下,慢慢就调整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2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11-22 23:20 发表
看你喷泉那两张都是左边低了,下回有意识把右手压一下,慢慢就调整过来了


哈哈,确实有点低了左边

不过我是用的架子拍的。。。。

看来确实是眼睛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00: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感觉不错,我仿佛被晒得暖洋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