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some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Movers】 秀的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5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像B-BOY,第二张又给我玩POPPING···你们团以哪个为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7: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15:48 发表
第一张像B-BOY,第二张又给我玩POPPING···你们团以哪个为主啊?

danncer 团体 poppin 和lockin为主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mex 于 2008-11-25 17:22 发表

danncer 团体 poppin 和lockin为主 谢谢。





很好,我喜欢~POPPING大爱~~~~有雷鬼跟KWAMP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1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17:24 发表





很好,我喜欢~POPPING大爱~~~~有雷鬼跟KWAMP的吗?


你所说的雷鬼 是雷鬼音乐 还是雷鬼舞  如果是雷鬼音乐的 就不存在有没有的问题了  跳舞是不分音乐的  最重要的是dancing 和以你的style去呈现音乐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通知
周六MOVERS出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明天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somex 于 2008-11-26 11:28 发表


你所说的雷鬼 是雷鬼音乐 还是雷鬼舞  如果是雷鬼音乐的 就不存在有没有的问题了  跳舞是不分音乐的  最重要的是dancing 和以你的style去呈现音乐 谢谢。






当然是指舞了······还问明知故问的问题·····我是舞痴不太懂跳舞没法跟你们专业的比啦,纯粹喜欢看看而已,问了白痴的问题的话,那还真是对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2: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in
帅,,,,,,,,,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5: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上十分钟 台下十年功 恩···不错 不错 给个8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2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楚留情 于 2008-11-29 15:47 发表
台上十分钟 台下十年功 恩···不错 不错 给个80分。


呵呵 及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