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15:48 发表 第一张像B-BOY,第二张又给我玩POPPING···你们团以哪个为主啊?
原帖由 winsomex 于 2008-11-25 17:22 发表 danncer 团体 poppin 和lockin为主 谢谢。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1-25 17:24 发表 很好,我喜欢~POPPING大爱~~~~有雷鬼跟KWAMP的吗?
原帖由 winsomex 于 2008-11-26 11:28 发表 你所说的雷鬼 是雷鬼音乐 还是雷鬼舞 如果是雷鬼音乐的 就不存在有没有的问题了 跳舞是不分音乐的 最重要的是dancing 和以你的style去呈现音乐 谢谢。
原帖由 楚留情 于 2008-11-29 15:47 发表 台上十分钟 台下十年功 恩···不错 不错 给个80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