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11-3 09:28 发表 你们是不是在川崎练习过的 我前天也在川崎看到一个华人的街舞团体
原帖由 namedshow 于 2008-11-3 22:37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业余练习popin,最喜欢的是lockin。
原帖由 大头牵牛花 于 2008-11-4 02:02 发表 还需要人么?我一个朋友很感兴趣呢。。
原帖由 Diko 于 2008-11-4 14:22 发表 请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