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some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Movers】 秀的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1 2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兽兽跳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视频了 真不错!!!想认识认识你们!不过根本不会跳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跳的,加油啊,什么时候有表演我去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0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7: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 [.AAFBA65.]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地区有几位同学已经开始学习了,大家都在每周一難波JR车站的ocat广场学习,
学习lockin,虽然之开始了两周,但是大家的积极性很高,学习的速度很快。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快快取得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下次在那里表演阿、想去祝威去、真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08: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学了1年多了。。hipa是大爱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0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momo樣~~ 的帖子

是在上海Caster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