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sski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处理中,lz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 1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skin 于 2009-1-11 16:46 发表

请问你的衣服又哪里大了呢....

MM难道忘了么?我收到衣服的时候和你说我穿着大,你说冬天里面多穿几件就可以了。。。。
我之后也没说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因为有点事情 要延迟到过完年 才能回日本 要退衣服的把帐号先告诉我 我让我朋友先把钱汇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