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sski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处理中,lz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0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785BF7E] MM我预定的衣服是不是已经没有了啊。。。
快给我回复吧。。
我是买来送我朋友的
她很喜欢你这第一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9 红色牛仔裙 700 120 黄色牛仔裙 700 与红色相同
多大啊?m的话,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m72还在不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18号  黄色高跟鞋     36码   穿过6 7次了 现在600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8: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12 01:06 发表
[.785BF7E] MM我预定的衣服是不是已经没有了啊。。。
快给我回复吧。。
我是买来送我朋友的
她很喜欢你这第一件

是几号啊  一号的话已经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gofflying 于 2008-12-12 11:41 发表
119 红色牛仔裙 700 120 黄色牛仔裙 700 与红色相同
多大啊?m的话,想要

都是均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8: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8-12-12 17:22 发表
mm72还在不在阿?

因为有2个72 我编错好了  如果是衣服的话还有 裤子已经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12-12 17:29 发表
18号  黄色高跟鞋     36码   穿过6 7次了 现在600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预定 [/quote
你好 那我们尽快交易吧 因为我19号要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skin 于 2008-12-12 18:48 发表

因为有2个72 我编错好了  如果是衣服的话还有 裤子已经买了

是衣服,,就是那个高腰的外套,,,给mm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0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不是一号。

是2号啊。。。。。
就是那个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