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sskin 于 2008-12-14 12:30 发表 已经很便宜了 最低900加邮费 不好意思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2-16 00:39 发表 106 黄色大嘴喉t恤 800 MM包邮可以吗?我21号回大连,要21天后回来,你要是卖的话就给我留着,我回来和你交易
原帖由 kisskin 于 2008-12-16 20:21 发表 95 号 是s号的 恩 好的 我要1月18号回来 到时候交易吧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2-16 22:40 发表 MM我给你发消息你回一下 因为你要回日本的时候和我要回国的时间正好撞上了 所以我希望你给我地址...我先把衣服寄还给你 你汇款挑有时间的时候退给我就好了 不然要等到两个月后... 到时也不知道联络不联络得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