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sski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处理中,lz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0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skin 于 2008-12-14 12:30 发表

已经很便宜了  最低900加邮费 不好意思啊


MM
能再容忍我还以后价钱吗?

800包邮
行吗?

行的话

我就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0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93 学院风格子背带裙 全新 原价8000 现价3000 
和95号是多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0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6 黄色大嘴喉t恤 800
MM包邮可以吗?我21号回大连,要21天后回来,你要是卖的话就给我留着,我回来和你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2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8-12-16 00:39 发表
106 黄色大嘴喉t恤 800
MM包邮可以吗?我21号回大连,要21天后回来,你要是卖的话就给我留着,我回来和你交易

95 号 是s号的
恩  好的 我要1月18号回来 到时候交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0: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skin 于 2008-12-16 20:21 发表

95 号 是s号的
恩  好的 我要1月18号回来 到时候交易吧

你也回国了,o(∩_∩)o...,那正好回来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衣服是收到了。。但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线头。。。。。。我想退货。。或者我可以代寄给那个想要的MM也行。

[ 本帖最后由 nosakura 于 2008-12-16 21: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58号连衣裤,是不是里面不能加T穿阿???
只能外面披外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要求同masumi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12-16 22:40 发表
MM我给你发消息你回一下
因为你要回日本的时候和我要回国的时间正好撞上了
所以我希望你给我地址...我先把衣服寄还给你
你汇款挑有时间的时候退给我就好了
不然要等到两个月后...
到时也不知道联络不联络得上.. ...

mm,,衣服怎么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6 2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