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layboyi123 于 2008-11-8 12:38 发表 继续支持 ~~
原帖由 182157180 于 2008-11-8 13:32 发表 mm你可千万别剪哦,你的头发很好很漂亮的,不要剪, 我是没办法的唉,。 所以为了不后悔就一定不要剪头发啊。、
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11-8 14:12 发表 感觉美女很像黎姿啊,漂亮[.6B90A78]
原帖由 jaky86 于 2008-11-9 00:54 发表 可愛い、可愛い,素晴らしい。看得出来上帝在创造你的时候没有偷懒!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1-14 06:25 发表 黎姿是我做喜欢的明星了,能有她一半就心满意足了。
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11-8 15:22 发表 好漂亮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