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静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整晚睡不着,发张照片解解闷~~~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15: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愛い、可愛い,素晴らしい。看得出来上帝在创造你的时候没有偷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0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layboyi123 于 2008-11-8 12:38 发表
继续支持
~~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0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82157180 于 2008-11-8 13:32 发表


mm你可千万别剪哦,你的头发很好很漂亮的,不要剪,
我是没办法的唉,。
所以为了不后悔就一定不要剪头发啊。、


短发很有个性啊,今年又流行,好多朋友都做了沙宣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06: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11-8 14:12 发表
感觉美女很像黎姿啊,漂亮[.6B90A78]


黎姿是我做喜欢的明星了,能有她一半就心满意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0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ky86 于 2008-11-9 00:54 发表
  可愛い、可愛い,素晴らしい。看得出来上帝在创造你的时候没有偷懒!


要感谢我爸爸和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0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1-14 06:25 发表


黎姿是我做喜欢的明星了,能有她一半就心满意足了。

是啊,我能有郑伊健的一半也就心满意足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06: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做人不能太贪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0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几张感觉年轻的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06: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11-8 15:22 发表
好漂亮啊~~~

你长得好像常盘贵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