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静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整晚睡不着,发张照片解解闷~~~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0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segawaamon 于 2008-10-27 03:43 发表
悬了~~静姐 片子必须给顶起来[.AF98EC.]


恩,全都指望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还不睡啊?日本现在几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0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ouse 于 2008-10-26 16:01 发表
你作什么呢?就职吗?在这面.


就职了,在这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0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ofish 于 2008-10-27 06:25 发表
lz还不睡啊?日本现在几点啦????????????



日本这个点睡不着的人多啦,全是战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6: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大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06: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w0623 于 2008-10-27 06:35 发表
真是个大美女啊!!!


谢谢~~
照片是你朋友吗?帽子在哪里买的?




刚刚看到你在东京耶,估计跟我说了我也不知道。

[ 本帖最后由 love静静 于 2008-10-27 06: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8: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元旦回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2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個的男銀貌似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0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layboyi123 于 2008-10-27 08:24 发表
lz元旦回国不?



元旦还没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0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cmac 于 2008-10-27 20:52 发表
第一個的男銀貌似很幸福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