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静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整晚睡不着,发张照片解解闷~~~更新两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17: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见静静美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0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卡罗特 于 2008-10-31 14:18 发表
哇!楼主真漂亮。你这一出来,不时你睡不着,该是狼友们晚上睡不着啦!  


睡不着好啊,正好陪我聊天解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0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007 于 2008-10-31 22:42 发表
睡不着唱山歌啊


好主意,估计我一唱全楼的人都别想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0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82157180 于 2008-11-1 15:22 发表
美女哦。。。。


你眼睛好大,发型好时尚啊~~我就没勇气剪短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0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龙宝 于 2008-11-7 17:05 发表
好久没看见静静美女了,


是啊,都快一年没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眼睛好大,好漂亮。羡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静静 于 2008-11-8 01:04 发表


你眼睛好大,发型好时尚啊~~我就没勇气剪短发。


mm你可千万别剪哦,你的头发很好很漂亮的,不要剪,
我是没办法的唉,。
所以为了不后悔就一定不要剪头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真羡慕mm的身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美女很像黎姿啊,漂亮[.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