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发来日三年的变化和以前国内的照片(最近把接的头发拆了,小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头发以后

洗头特舒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5:16 发表


要的要的~你是元旦回家还是春节回家?
我要詹氏核桃!!!!!!!!


这周六27号回,大概1月17号回来
詹氏核桃?没听过,在哪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7: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美女  本人决的你还是长头发适合你的脸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8: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偷腥的猫 于 2008-12-24 16:43 发表


这周六27号回,大概1月17号回来
詹氏核桃?没听过,在哪买?


啊啊啊啊啊。。。。你不会吧。。。。抽死你,还号称自己是芜湖人!回家问问你家里人知不知道詹氏核桃~
美食街有专门店,沃尔玛里面也有的卖~我要核桃仁~大包装的,比较贵,带回来我给你钱~
方便的话留下你的MSN或者Q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8: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12-24 16:35 发表
拆了头发以后

洗头特舒服~哈哈



是啊。。。。但是当天掉了好多头发。。。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12-24 17:23 发表
这位美女  本人决的你还是长头发适合你的脸型~~~~~~~~~~~~~~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8: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实在是太漂亮了。[.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8: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24 18:04 发表
最后一张实在是太漂亮了。[.135758.] [.135758.]


么么~
不过我还是喜欢长头发啦,这要多久才能留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8:07 发表


么么~
不过我还是喜欢长头发啦,这要多久才能留长啊~~~~

很久很久~~~

我最近被剪了6cm左右,不爽。[.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8: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8:00 发表


啊啊啊啊啊。。。。你不会吧。。。。抽死你,还号称自己是芜湖人!回家问问你家里人知不知道詹氏核桃~
美食街有专门店,沃尔玛里面也有的卖~我要核桃仁~大包装的,比较贵,带回来我给你钱~
方便的话留下你 ...


我知道傻子瓜子,是不是在一起卖得,哈哈
我QQ:254700440
MSN:[email protected]

PS:还是你头像长发漂亮的说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