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5:16 发表 要的要的~你是元旦回家还是春节回家? 我要詹氏核桃!!!!!!!!
原帖由 偷腥的猫 于 2008-12-24 16:43 发表 这周六27号回,大概1月17号回来 詹氏核桃?没听过,在哪买?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12-24 16:35 发表 拆了头发以后 洗头特舒服~哈哈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12-24 17:23 发表 这位美女 本人决的你还是长头发适合你的脸型~~~~~~~~~~~~~~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2-24 18:04 发表 最后一张实在是太漂亮了。[.135758.] [.135758.]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8:07 发表 么么~ 不过我还是喜欢长头发啦,这要多久才能留长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8:00 发表 啊啊啊啊啊。。。。你不会吧。。。。抽死你,还号称自己是芜湖人!回家问问你家里人知不知道詹氏核桃~ 美食街有专门店,沃尔玛里面也有的卖~我要核桃仁~大包装的,比较贵,带回来我给你钱~ 方便的话留下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