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14 01:04 发表 所以我叫娃娃嘛,哈哈~ (好不要脸。。。--)
原帖由 偷腥的猫 于 2008-12-24 14:17 发表 老乡,你说给你顶最近的帖子,也不给个链接 还得我自己找,翻了好多页,这个差不多最近了吧 我芜湖的,不是在聚会上见过,贵人多忘事哦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4:24 发表 哈哈~辛苦啦~ 芜湖的有好几个呢~ 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原帖由 偷腥的猫 于 2008-12-24 15:03 发表 恩 总共就咱们3个好不好,哪有好几个 过年还回家不,我回家要不要带什么东西?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12-24 15:19 发表 怎么看都可爱~[.1357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