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发来日三年的变化和以前国内的照片(最近把接的头发拆了,小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4 0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吖。。嘿嘿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短发脸大,,,,,还是长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14 01:04 发表


所以我叫娃娃嘛,哈哈~
(好不要脸。。。--)

嘿嘿  还好 长的不错 可爱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2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就不会化妆的说 ,看到你们的眼妆好羡慕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4: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你说给你顶最近的帖子,也不给个链接
还得我自己找,翻了好多页,这个差不多最近了吧

我芜湖的,不是在聚会上见过,贵人多忘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偷腥的猫 于 2008-12-24 14:17 发表
老乡,你说给你顶最近的帖子,也不给个链接
还得我自己找,翻了好多页,这个差不多最近了吧

我芜湖的,不是在聚会上见过,贵人多忘事哦


哈哈~辛苦啦~
芜湖的有好几个呢~
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24 14:24 发表


哈哈~辛苦啦~
芜湖的有好几个呢~
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总共就咱们3个好不好,哪有好几个

过年还回家不,我回家要不要带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5: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偷腥的猫 于 2008-12-24 15:03 发表



总共就咱们3个好不好,哪有好几个

过年还回家不,我回家要不要带什么东西?


要的要的~你是元旦回家还是春节回家?
我要詹氏核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5: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都可爱~[.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5: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12-24 15:19 发表
怎么看都可爱~[.135758.]


谢谢MM经常捧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