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发来日三年的变化和以前国内的照片(最近把接的头发拆了,小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17: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姫 于 2008-12-10 23:01 发表
MM很漂亮啊支持一个,唉。。。偶也想学学化妆可是皮肤过敏比较严重来了日本觉得刚进公司应该化化妆貌似这在日本是一种礼貌,但是一个星期后就过敏了加奈宝,豆乳,DHC啥的都过敏不敢用了,现在成天素面朝天呵呵。。。 ...


是不是水土不服啊?也许过段时间皮肤适应这边的环境了就好了。
如果一直是这样的话,只能去医院的皮肤科看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17: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洛羽幽尘 于 2008-12-10 23:33 发表
超级后悔没去10周年的CON~~~>_



不过我这一两年已经fan失格了,好久不买CD也不看CON了。。。
今年的CON貌似是在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1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TBoA 于 2008-12-13 18:06 发表
娃娃  !!!!


啥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12-13 18:49 发表


啥事?

    嘿嘿   你皮肤真好 好像娃娃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1: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舒服的感觉 一定要这么ps过吗 自然美难道就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0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TBoA 于 2008-12-13 21:08 发表

    嘿嘿   你皮肤真好 好像娃娃的一样


所以我叫娃娃嘛,哈哈~
(好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0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gying1986122 于 2008-12-13 21:15 发表
很不舒服的感觉 一定要这么ps过吗 自然美难道就不好吗


我没有PS啊,顶多调下光线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0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子不错,小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