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ygod123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中毒了,我想购入85mm f1.4 ZA 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2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21:31 发表


35 1.4 也不差,价格也很贵

每家的35 1.4     50 1.4    85 1.4(1.2)都是最花功夫的,当然价格也是最恐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30 21:34 发表

每家的35 1.4     50 1.4    85 1.4(1.2)都是最花功夫的,当然价格也是最恐怖的


50 1.4好像最便宜,不到4万就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22:17 发表


50 1.4好像最便宜,不到4万就搞定

50/1.4 2万多就差不多了 一镜走天下50/1.4更合适 前提是f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20:38 发表


我想用85一个镜头定天下,不想换来换去


一镜定天下,定焦也可以这么干?
还是换个2.8的变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9-30 23:38 发表

50/1.4 2万多就差不多了 一镜走天下50/1.4更合适 前提是fx


我还想把50/1.4出掉呢,买了不到两个月的,基本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10-1 12:03 发表


我还想把50/1.4出掉呢,买了不到两个月的,基本没用。

那时你没玩儿透呢,很多老前辈一个手动机器一个标头玩儿几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10-1 12:36 发表

那时你没玩儿透呢,很多老前辈一个手动机器一个标头玩儿几十年


是没有玩透的,呵呵,就连大家都说这个头有红外对焦功能,我都不知道怎么用。买之前看到有很多好的评价,但是买回来就去台场用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4: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30 19:08 发表
85,135 180各家毒品都不少,想好你是拍的多还是纯属中毒再买,mf比较难,要是你带眼睛就暂时别考虑了哦[.AF0FBC71] 要不出来张张都是焦外



戴眼镜就没法儿MF了么?我还等着EOS的蔡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犹豫ing[.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6: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10-1 14:31 发表
还是犹豫ing[.4AF0B] [.4AF0B]

我还是更喜欢85G 一些 而且价格便宜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