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9-30 17:54 发表 看来小伙抗毒能力差了点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9-30 17:58 发表 小春的两个毒王会面了,大家赶快闪。
原帖由 gongx 于 2008-9-30 17:58 发表 嗯,大家都用怜悯的眼光看着楼主 [.C81611] 说起这个135mm,我也想去淘一个SMC 135 3.5了,才2百多克 [.E9FA55]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52 发表 这也可以啊? 用转接环接sony?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58 发表 哪个毒王呢?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9-30 18:05 发表 如果把镜头当手雷扔(鸟王的原意,哈哈),小春上估计没有谁能扔过ceigua和鸟王了,两大毒王[.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30 18:15 发表 [.46E3155] 我那么说意思是镜头多了没有用。。。 另外我现在也开始对器材减肥瘦身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