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ygod123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中毒了,我想购入85mm f1.4 ZA 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17: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85/1.4那么好的头,不上FX太可惜了,APS-C上用的时候不上不下的,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9-30 17:54 发表
看来小伙抗毒能力差了点


嗯,大家都用怜悯的眼光看着楼主 [.C81611]
说起这个135mm,我也想去淘一个SMC 135 3.5了,才2百多克 [.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9-30 17:54 发表
看来小伙抗毒能力差了点


小春的两个毒王会面了,大家赶快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7: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9-30 17:58 发表


小春的两个毒王会面了,大家赶快闪。


哪个毒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ngx 于 2008-9-30 17:58 发表


嗯,大家都用怜悯的眼光看着楼主 [.C81611]
说起这个135mm,我也想去淘一个SMC 135 3.5了,才2百多克 [.E9FA55]


yahoo上有一大堆的,只是想不起用它来拍什么啊?在APS-C上拍人太长,打鸟太短,前两天还有一个135/2.5,2万出头成交了,当时想下手,就是不知道拿回来该拍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52 发表


这也可以啊? 用转接环接sony?

呵呵sony当然没法接
玩老蔡头canon本体必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58 发表


哪个毒王呢?


如果把镜头当手雷扔(鸟王的原意,哈哈),小春上估计没有谁能扔过ceigua和鸟王了,两大毒王[.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论题  啥叫蔡味儿,啥叫德味儿。
目前基本上知道4个ZA头里边有2个根zeiss无关,是美能达开发部队干的
另外2个不好说,正在找证据。
目前ZA135是评价最好的 85和135还是先上后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9-30 18:05 发表


如果把镜头当手雷扔(鸟王的原意,哈哈),小春上估计没有谁能扔过ceigua和鸟王了,两大毒王[.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46E3155]  我那么说意思是镜头多了没有用。。。

另外我现在也开始对器材减肥瘦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30 18:15 发表


[.46E3155]  我那么说意思是镜头多了没有用。。。

另外我现在也开始对器材减肥瘦身了。。。

我也正在减肥中,防潮库已经空了一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