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94|回复: 5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中毒了,我想购入85mm f1.4 ZA 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17: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在室外拍摄比较多,所以想靠它打全场,
价格要14w,中毒太深了
什么时候能解毒啊
大家给意见

[ 本帖最后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25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7: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别人的照片
1109254293_3bf268f825_o.jpg
120tj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0E853ADD1] 貌似没有80这个头啊。85吧
             没有a900,买这个头,不长不短的,没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7: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9-30 17:27 发表
[.0E853ADD1] 貌似没有80这个头啊。85吧
             没有a900,买这个头,不长不短的,没价值


不好意思,写错。是85mm。这照片好像是a700啊
我的是a350

50mm f1.4 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31 发表


不好意思,写错。是85mm。这照片好像是a700啊
我的是a350

50mm f1.4 怎么样?


上面是A100拍的,
标头可以去网上淘一个Minolta 50mm F1.7,1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ngx 于 2008-9-30 17:43 发表


上面是A100拍的,
标头可以去网上淘一个Minolta 50mm F1.7,1万多


50mm 拍风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god1234 于 2008-9-30 17:45 发表


50mm 拍风景怎么样?


看你的习惯了,当然可以拍,只是要出彩不太容易,因为视角比较平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7: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第一奇毒!!
135MM F1.4 ZA
2504461149_ac45234f4e_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7: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没中ZA135的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