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16 发表 有很久 吗 365天 都不到。。。。。 小声地问 你是不是 看上 籹亻( 那我就 不夺人 所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25 发表 我这是 保存 她们幸福的回忆 万一 拿天 宇宙 想 睹物思人 我好 助人为乐 雪中送炭啊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26 发表 估计你的照片也已经被保存了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10-1 04:18 发表 老太太 [.A3CF97.] [.A3CF97.] [.A3CF97.] 老流氓了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4:25 发表 敷衍我 虚伪滴男人~难道你在等我管你要联系地址么[.0E853ADD1]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19 发表 那 无能为力了,,,,,,, 我这人 很尊敬老人的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28 发表 想的可真远啊 我有一大堆就不用劳驾您了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28 发表 这次 你还 真 推断错误了 她的照片 我 还真没保存 我打算 保存真人,,,,,,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30 发表 企图很明显嘛~~~[.03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