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26 发表 估计你的照片也已经被保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28 发表 这次 你还 真 推断错误了 她的照片 我 还真没保存 我打算 保存真人,,,,,,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29 发表 我是认真滴 相信我 会很主动联系你的[.13D3A51]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30 发表 向前看吧 缘分等着你呢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32 发表 我一直都向前看呢 PS;睡觉去喽 各位晚安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10-1 04:33 发表 你的爬楼能力也太慢了 ~!~!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36 发表 恩??不是啊 东京版 里面有个男人 去看 喜欢的女孩子 晚了 没电车 就睡 超市 里面了 结果 就 成为恋人了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4:40 发表 嘿嘿~~~~~你太可爱了~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4:35 发表 还超级好吃呢~改天作给你尝尝奥[.0F5042]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39 发表 真人形状的 要不要?? 秋天来了 抱着肯定 保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