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07 发表 我说哥们你怎么知道我是个流氓??? 难道见过俺!!!还是谁的马甲 对你越来越好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09 发表 你一会要吧你哥哥推销出去 一会要吧你姐姐推销出去 什么时候想吧你自己推销出去的话 我会来排队滴 [.13D3A51] [.13D3A51] [.13D3A51]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12 发表 我是 专门 保护 被流氓欺负的 人
原帖由 1942 于 2008-10-1 04:13 发表 恩。。。 我记的 以前 你 女友 和你 一起 搬家到 池袋 去住 还发过帖子 你女友照片 我好像保存过 找不到了 找到 发给你啊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10-1 04:10 发表 有同感 哈哈 ~!!好像是在那见过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4:15 发表 我是说真的 你很高对不对~[.4A25192]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0-1 04:15 发表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咳!!! 往事不堪回首啊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 04:14 发表 你在等俺啊~~早说啊~[.18155626] 俺就不费哪么打劲拐弯抹角地想告诉你俺其实对你也挺有那个意思滴[.D3AC3]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10-1 04:14 发表 我被流氓欺负了 保护我吧[.3D0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