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8 01:33 发表 哪有~~~哎~我也不知道反正想要今年快点过去~~!!今年总感觉闷闷的~~开心不起来~~[.65F9]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18 02:00 发表 难道是今年的经济大危机闹的? 不对,我看你是“一个人的冬天特别冷”吧~~[.99953.]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8 02:29 发表 咦~~~~~你怎么知道我在想找个伴了呢》》》》??????[..2007521150461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